欧皇黄(暂退)

等我回来!!

骂人的

真的有被大无语到

咱就是说,沈秦那么势力就莫名跟赵妍很配呀

是吧

赵妍为了这个名头,啊,给人家当小三,啊,完了把原配气死了吧,又让他私生子去干这那这坏事儿。他私生子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,我就可以说跟傻逼变态一个样,我骂他傻逼都是在夸他好吗。

就是说您跟沈秦一个个的都那么爱钱,一个个的都那么会看脸色都那么势力,我说要不您俩凑一对得了

简东远?

简东远不是挺宝贝他的小儿子吗

他俩过去不得了呗

真的是无语了我😁

咱就是说我说赵妍什么傻逼玩意儿,wo cao ta ma le ge diao

上赶着给人家当小三,气死原配你恨不得吧~

结果没想到让自家宝贝儿自己装可怜,把自己装出国外去啦~

结果没想到你让你谋财谋利的宝贝儿子把自己哥哥给qj啦~

开心吧~快乐吧~

反正我觉得我还不够快乐

简隋林那种傻逼玩意儿我枪击他十遍都不勾给我解恨的

😅

拜拜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